特瑞·吉列姆 Terry Gilliam

特瑞·吉列姆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40年11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Terence Vance Gilliam (本名) / Captain Chaos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特里·吉列姆
  • imdb编号: nm0000416

影人简介  · · · · · ·

  吉列姆不但游离于好莱坞的主流之外,也不入欧洲评论界的法眼。然而全世界热爱他的影迷不计其数。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倒霉的导演,几乎每部电影都会经历一场劫难,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是一个伟大的导演,他用他无尽的想象力创造了一个特里·吉列姆的迷幻世界。他永远都解不开的神话情结,他电影里喧闹之下的一片冷峻的思考,他倾斜的镜头,对比强烈的色彩,他戏谑一般的讽刺和调侃,他电影里疯子一样的人物,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去接受他讲故事的方法,但是你一旦沉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特瑞·吉列姆的影迷(613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