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洛克威尔 Sam Rockwell

山姆·洛克威尔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11月05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戴利城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导演
  • 更多中文名: 森·洛维(港) / 山姆·罗克韦尔
  • 家庭成员: Leslie Bibb(女友)
  • imdb编号: nm0005377

影人简介  · · · · · ·

山姆·洛克威尔,美国男演员,父母都是演员。山姆两岁时父母搬到纽约,先后住在布诺克斯和曼哈顿。山姆5岁时父母离婚,他随父亲搬到洛杉矶并在此长大,夏天会跟母亲一起在纽约度过。
  山姆十岁时,因为母亲的关系,他开始了他演艺人生中的处女作。之后他进入J.E. McAteer学校学习一门名叫SOTA的课程。在校期间,他主演了独立电影《小丑屋》,该片讲的是三个精神病人扮成小丑威吓独自在家的三兄弟,山姆扮演其中的大哥。之后他短暂出演了NBC的电视剧集《Dream Street》(1989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