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景求 Kyung-gu Sul

薛景求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05月14日
  • 出生地: 韩国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설경구 / Kyung-gu Sul
  • 更多中文名: 薛耿求
  • 家庭成员: 宋允儿(妻) / 薛亿石(父) / 金顺男(母)
  • imdb编号: nm0812555

影人简介  · · · · · ·

薛景求,1967年生,是韩国十分全面的男演员,与宋康昊、崔岷植一起构成了韩国电影界男子演技派的“三驾马车”,展现平凡人物的非凡演技一直是他的标签。在读大学时期曾演出不少舞台剧,1999年,他凭《停在空中的鸟》一片扬名,渐渐成为一线男星。不久即拍了《求偶一支公》等受欢迎的电影。他厉害之处是在每出电影都能改变形像,任何类型的角色也难不到他。薛景求主演的电影《Oasis》在海外电影节获得不少荣誉。代表作有《实尾岛》,《力道山》,《公共之敌》系列,《那家伙的声音》...(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1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薛景求的影迷(108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