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子维 Terence Yin

尹子维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05月19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尹子維
  • 家庭成员: 康威(父) / 胡燕妮(母) / 徐冬冬(未婚妻)
  • imdb编号: nm0948045

影人简介  · · · · · ·

  尹子维是六十年代著名影星康威和胡燕妮的儿子,妈妈是中德混血儿,故尹子维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他在香港出生,82年7岁时移民美国洛杉矶居住升学,大学时主修哲学。1997年大学毕业后,因到香港度暑假被成龙的现任经理人陈自强看上,力荐他入行。尹子维喜欢唱歌,故首先签约台湾滚石唱片,并在台湾住了一年。1998年,尹子维回香港拍摄了他的第一部电影,由杨凡执导的文艺片《美少年之恋》,继而跳进电影圈。其后,尹子维一直拍戏,直到2000年才推出首张个人唱片《铁了心》。2002...(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尹子维的影迷(247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