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蒂·勃朗特 Charlotte Brontë

夏洛蒂·勃朗特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816年04月21日 至 +1855年03月31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约克郡,桑顿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0111576

影人简介  · · · · · ·

夏洛蒂·勃朗特1816年生于英国北部约克郡的豪渥斯的一个乡村牧师家庭。母亲早逝,八岁的夏洛蒂被送进一所专收神职人员孤女的慈善性机构——柯文桥女子寄宿学校。在那里,她的两个姐姐玛丽亚和伊丽莎白因染上肺病而先后死去。于是夏洛蒂和妹妹艾米利回到家乡,15岁时她进了伍勒小姐办的学校读书,几年后又在这个学校当教师。后来她曾作家庭教师,最终她投身于文学创作的道路。夏洛蒂·勃朗特有两个姐姐、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两个妹妹,即艾米莉·勃朗特和安恩·勃朗特,也是著名作...(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夏洛蒂·勃朗特的影迷(108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