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雷蒙 Joey Ramone

乔伊·雷蒙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951年05月19日 至 2001年04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皇后区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Jeffry Ross Hyman (本名) / The Godfather of Punk Rock (昵称)
  • imdb编号: nm0708496

影人简介  · · · · · ·

Joey Ramone原名Jeffry Hyman(1951.5.19-2001.4.15) 传奇朋克乐队The Ramones的主唱,他和队友johnny ramone是乐队元老,并一直在那直到1996年乐队解散。Jeoy从小在纽约皇后区forest hills街区长大,他的母亲,Charlotte在joey幼年的时候就努力培养他和他哥哥michell在音乐上的兴趣。Charlotte拼写joey的名字时总是爱写成"jffry",少写一个e,因为她想让他不要流于平庸。joey是The who以及oldies乐队de歌迷.他在13岁开始学鼓,直到他组建了ramones乐队并成为乐队的鼓手。在当时乐队经...(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