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Lee-Hom Wang

王力宏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5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罗切斯特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音乐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Alexander Wang (本名) / Leehom Alexander Wang
  • 更多中文名: 王先生 / 二哥(昵称)
  • 家庭成员: 李靓蕾(前妻)
  • imdb编号: nm0910966

影人简介  · · · · · ·

王力宏第一次出现在台湾国语歌坛的时候,公认的封号“台湾第一优质偶像”,就好像是一个歌坛的模范生似的。为王力宏健康、聪明、帅气、多才多艺的形象,下了一个最切合的注解。多年来在歌坛的顺利发展也证实了他的实力。

  电影方面也有尝试,如《雷霆战警》、《拳神》和与日本影人合作的《月光游侠》等,但反响平平。导演李安仍旧看好这个年轻人,在自己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色·戒》中,请王力宏出演男二号,和梁朝伟搭戏。2009年加盟成龙影片《大兵小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9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