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金尼曼 Fred Zinnemann

弗雷德·金尼曼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907年04月29日 至 1997年03月14日
  • 出生地: 奥地利,维也纳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副导演 / 演员 /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弗雷德•齐纳曼 / 弗莱德•齐纳曼
  • 家庭成员: 蒂姆·金尼曼(子)
  • imdb编号: nm0003593

影人简介  · · · · · ·

弗雷德·金尼曼,奥地利1927年毕业于巴黎创设电影摄影技术学校,此后在柏林做了一年副摄影师,然后成为副导演。1929年到好莱坞从演员做起,然后是短片导演。1941年导演第一部剧情长片《拳王争霸》。到了四十年代后,完美倾向越来越重,1948年导演《孤雏泪》,得了第一届银幕导演奖。1949年导演《男儿本色》,1952年导演《正午》,在韩战时期导演《乱世忠魂》,这是一部反战片。
金尼曼的作品往往走在时代的尖端,每一部作品都提出新问题。综观他的作品,有电影史上留下青史的名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弗雷德·金尼曼的影迷(122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