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努瓦·马吉梅尔 Benoît Magimel

伯努瓦·马吉梅尔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05月11日
  • 出生地: 法国,巴黎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Benoit Magimel
  • 更多中文名: 伯努瓦·马齐默勒
  • imdb编号: nm0536095

影人简介  · · · · · ·

  伯努瓦·马吉梅(Benoît Magimel)伯努瓦·马吉梅的母亲是一名护士,父亲是银行职员,他出生在巴黎并在那里长大。12 岁时他在《解放报( Lib é ration )》看到“ La Vie est un long fleuve tranquille ”( Life Is a Long Quiet River ,生命是一条静静的长河, 1988 )的试镜广告,参加了这次角逐并成功赢得主演机会。在这部 étienne Chatiliez 执导的电影中,他塑造的 Momo 一角极为成功,令他一举走红,获得广泛关注。
  此后他参演了一系列电影和电视表演。 1...(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伯努瓦·马吉梅尔的影迷(156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