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地亚哥·卡布瑞拉 Santiago Cabrera

桑地亚哥·卡布瑞拉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5月05日
  • 出生地: 委内瑞拉,加拉加斯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圣地亚哥·卡布瑞
  • imdb编号: nm1085051

影人简介  · · · · · ·

 出生在一个智利的外交官家庭的圣地亚哥·卡布莱拉,最开始并没有成为演员的计划。事实上,他希望能成为一个足球明星。他在转行走上演员的道路之前凭借自己的奖学金踢了三年的足球。卡布莱拉的成长足迹可以说遍布世界各地,他的童年大部分是在伦敦,罗马尼亚和马德里度过的。虽然他成长在历史悠久的城市里,他仍然把圣地亚哥作为自己的名字,因为智利才是他真正的家。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桑地亚哥·卡布瑞拉的影迷(121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