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克劳斯贝 Bing Crosby

平·克劳斯贝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903年05月02日 至 1977年10月14日
  • 出生地: 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市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Harry Lillis Crosby (本名) / The old groaner (昵称) / Der Bingl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宾·克罗斯拜
  • 家庭成员: Kathryn Crosby (妻) / Dixie Lee (前妻) / Gary Crosby (子) / Dennis Crosby (子) / Harry Crosby (子) / Philip Crosby (子) / Lindsay Crosby (子) / Mary Crosby (女)
  • imdb编号: nm0001078

影人简介  · · · · · ·

"宾·克罗斯比(英语:Bing Crosby,原名:Harry Lillis Crosby;1903年5月3日-1977年10月14日)是美国流行歌手、演员,曾获得第第1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他在23岁入行以后一直投入演艺工作,直至在74岁逝世为止。他在1934年至1954年间在演艺界红透半边天,唱片销量和他主演的电影的戏院票房收益在当时几乎无人能及。有论者认为他是史上最受欢迎、拥有最优秀人声的歌手之一。他在1962年获颁格莱美奖格莱美奖终身成就奖(首届得奖者)。
克罗斯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战后的唱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平·克劳斯贝的影迷(3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