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戴维斯 Judy Davis

朱迪·戴维斯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55年04月23日
  • 出生地: 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珀斯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Colin Friels(丈夫)
  • imdb编号: nm0001114

影人简介  · · · · · ·

1955年8月23日生于澳大利亚珀斯,少年时代曾辍学加入摇滚乐团担任主唱,并往各地表演。曾在东京的夜总会里演唱蓝调歌曲,在厌倦了这种流浪生活后,进入悉尼的国立戏剧学校就读,1976年开始在影视剧中露面,三年后即以《我的璀璨生涯》崭露头角,并荣获英国电影学院最佳女主角奖。1984年又以《印度之旅》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从此声名鹤起,成为澳洲影坛的王片女星。1993年以《贤伉俪》中的传神演技,再次获得奥斯卡女配角提名。1984年与男演员柯林·佛瑞斯结婚,育有一子一女。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朱迪·戴维斯的影迷(205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