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丹·吉伦 Aidan Gillen

艾丹·吉伦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4月24日
  • 出生地: 爱尔兰,都柏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Aidan Murphy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指头叔(昵称)
  • 家庭成员: Olivia O'Flanagan(妻)
  • imdb编号: nm0318821

影人简介  · · · · · ·

艾丹·吉伦,爱尔兰演员。大部分中国观众对他不熟悉,不过看过成龙大哥的影片《上海正午2--皇家威龙》的观众一定对里面那个和甄子丹一起合谋叛国的英国神剑公爵有印象,他为了演好神剑公爵,提前2个月就到布拉格跟一位武术指导练习,是位勤恳的演员。他和成龙大哥在钟楼最后的PK非常精彩!13岁进入都柏林剧团,19岁独闯伦敦演艺界,在电影、电视、戏剧中经常出现他的身影,积累了多年的表演经验,多次在影视舞台剧中担当男一号,获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多次获国际电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1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艾丹·吉伦的影迷(552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