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马雷克 Rami Malek

拉米·马雷克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05月12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Rami Said Malek (本名) / رامي مالك(阿拉伯语)
  • 更多中文名: 雷米·马利克
  • 家庭成员: Lucy Boynton(前女友)
  • imdb编号: nm1785339

影人简介  · · · · · ·

拉米·萨义德·马雷克 (Rami Said Malek;رامي مالك),埃及裔美国演员,1981年5月12日生于美国洛杉矶,有一个孪生弟弟。拉米参演了多部为人熟知的电影和电视剧,譬如《家庭战争》、《太平洋战争》以及《博物馆奇妙夜》等。拉米获埃文斯维尔大学美术学士学位,现居美国洛杉矶。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拉米·马雷克的影迷(886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