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 Amber Heard

安珀·赫德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4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得克萨斯,奥斯汀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Amber Laura Heard(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安柏·希尔德, 安布尔·赫德, 安柏·赫德, 艾梅柏·希尔德
  • 家庭成员: Johnny Depp(前夫) / Whitney Heard(妹)/Elon Musk(前男友)
  • imdb编号: nm1720028

影人简介  · · · · · ·

安珀·赫德生于1986年4月22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家中有两个姐妹,父亲是一名成功的商人。脸蛋与身材俱佳的艾梅柏初入好莱坞时,只在一些电视节目和小制作的电影里扮演一些青春性感的配角,她主演过小成本恐怖片《爱你至死不渝》,还参演过《棕榈泉秘事》、《美好的普通人》等影视剧。2008年,她参与了贾德·阿帕图的《菠萝快车》等片,渐渐被人认识。美好的未来正在向她招手。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2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安珀·赫德的影迷(3346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