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5月16日
  • 出生地: 美国,田纳西,罗克伍德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Megan Denise Fox(本名) / Foxy Megan(昵称) / Mega Fox(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梅甘·福克斯
  • 家庭成员: 布莱恩·奥斯汀·格林(前夫) / 机关枪凯利(男友)
  • imdb编号: nm1083271

影人简介  · · · · · ·

梅根·福克斯13岁成为模特,在1999年南卡罗琳娜州举办的模特大赛中一举获得了美国模特大奖;后成为影视演员,同时也是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之一,梅根·福克斯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于2010年6月24日结婚。
1986年出生的梅根·福克斯是家中排行老二,上有一个姐姐,她精致又十分特别的容貌来自于混合了爱尔兰,法国以及切罗基族的血统。梅根从5岁就开始学习戏剧和舞蹈,10岁时她搬到了佛罗里达州继续学业并最终在那里完成课程。

个人生活
生活中的梅根既喜欢看漫画书又喜欢玩电玩,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8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梅根·福克斯的影迷(2581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