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斯·克鲁塞

马克斯·克鲁塞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21年11月19日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0472863

影人简介  · · · · · ·

马克斯·克鲁塞,德国作家,1921年11月出生在德国萨勒河流域的一个小城。他的母亲是著名的玩具制造商。1943年耶拿大学毕业后,他重建了母亲的工厂,后来把工厂交给了姐姐,专心于去圆自己的作家梦,开始儿童文学创作。他的第一部儿童作品是《狮子跑了》,广播电视台把它改编成了木偶剧,当时就引起了轰动。这是著名的“小狮子”系列的第一本。克鲁塞最受欢迎的作品还属“小恐龙”系列。在德国,一个幼儿园、一个小学,如果没有“小恐龙”、“小狮子”,那才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马克斯·克鲁塞的影迷(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