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宝生 Timmy Ho

何宝生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11月15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387386

影人简介  · · · · · ·

"何宝生(Timmy Ho)1990年加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从而入行。在训练班未毕业时已经被《娱乐新闻眼》监制看中,任命当上该节目的主持。两年后推出第一张个人唱片,亦有做过音乐节目主持人。   何宝生原本在加拿大念室内设计,因毕业返港后与友人一起聚会时高歌了一曲,而被宝艺星唱片公司相中签约,进入多彩多姿的娱乐圈。他推出的首张专辑《仲夏情怀》反响不俗,“无线”对他的潜质极为看好,与他签下了长达五年的包薪合约。起初,他担任《劲歌金曲》《娱乐新闻眼》《周末任你...(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何宝生的影迷(91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