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梅 Yumei Wang

王玉梅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生卒日期: 1934年10月28日 至 2022年4月13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济南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Wang Yu Mei (本名)
  • imdb编号: nm0950883

影人简介  · · · · · ·

  王玉梅,女,1934年出生,山东济南人。毕业于济南市最好的中学——育英中学。1949年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济南市职工学校文化干事。1950年后相继任济南警备政治部文工团、步兵九十七师文工队、山东军区政治部文工团演员。1955年任山东省话剧团演员。是中国影协第五届理事、山东省文联第五届副主席。1983年主演影片《内当家》。1984年在影片《高山下的花环》中饰演梁大娘,1985年获第八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在影片《谭嗣同》中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慈禧太后的形象,1985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王玉梅的影迷(15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