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斯·伊文思 Joris Ivens

尤里斯·伊文思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生卒日期: 1898年11月18日 至 1989年06月28日
  • 出生地: 荷兰,海尔德兰,奈梅亨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摄影 / 剪辑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George Henri Anton Ivens (本名) / The Flying Dutchman (昵称)
  • 家庭成员: 玛索琳娜·罗尔丹·伊文思(妻子)
  • imdb编号: nm0412235

影人简介  · · · · · ·

尤里斯·伊文思,荷兰纪录片导演,1898年生于内伊梅根。一位被上帝永久放逐的“飞翔的荷兰人”,被自己的祖国宣布为叛徒,被美国联邦调查局列上黑名单的纪录电影大师——尤里斯·伊文思。从13岁就开始拍摄电影,有“先锋电影诗人”之美誉。直到90岁完成令人震惊的封镜之作《风的故事》。世界哪里燃烧,他就把摄影机投到哪里去,并始终把镜头对准普通的人。20世纪的世界风云变幻几乎都在他的摄影机镜头里定格,化为影像史诗。
尤里斯·伊文思生长在一个两代摄影师的家庭。他的父亲...(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尤里斯·伊文思的影迷(565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