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布 SABU

萨布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11月18日
  • 出生地: 日本,和歌山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Hiroyuki Tanaka / Sabu / Hiroki Tanaka / サブ
  • 更多中文名: 田中博树
  • imdb编号: nm0848992

影人简介  · · · · · ·

  他以演员身份进入电影界后,1996年以自编剧本首次执导的电影《弹丸飞人》,并参加第47届柏林影展影正式竞赛项目,并在日本横滨电影节获得了新星导演奖。随后以《盗信情缘》、《倒霉的猴子》、《星期一》等影片蜚声世界影坛。之后又导演了《幸福之钟》、《驾驶》、《不幸运英雄》、《疾走》、《花魁》等。2008年末开始拍摄由小林多喜二的不朽名作小说《蟹工船》改编的同名电影,并立志将其拍成名作,相信其典型的黑色幽默会再片中体现。本片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包括了松田龙...(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