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嘉·莎塔琵 Marjane Satrapi

玛嘉·莎塔琵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11月22日
  • 出生地: 伊朗,拉什特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瑪贊 莎塔碧(香港)
  • 更多中文名: 玛嘉·莎塔碧
  • 家庭成员: Anoosh
  • imdb编号: nm2277869

影人简介  · · · · · ·

"伊朗漫画小说作家,插图画家,也出版过儿童书籍。她还参与编剧执导了以她的自传体漫画 《我在伊朗长大》改编的同名动画片。 她在德黑兰长大,在那里的法语公立学校学习,之后去维也纳,后又去斯特拉斯堡学习插图艺术。她写过几本儿童读物,创作的插图发表在世界各地的报刊杂志上,包括《纽约人》和《纽约时报》。\r\n莎塔碧出生于伊朗拉什特,父母都受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影响。她母亲是伊朗前国王(1848年-1896年)Nasser-al-Din Shah的曾孙女。莎塔碧在童年经历了伊朗政局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玛嘉·莎塔琵的影迷(216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