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贝洛基奥 Marco Bellocchio

马可·贝洛基奥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39年11月09日
  • 出生地: 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皮亚琴察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剪辑
  • 更多中文名: 马可·贝罗奇奥 / 马可·贝洛奇奥 / 马尔科·贝洛基奥
  • imdb编号: nm0069166

影人简介  · · · · · ·

  导演马可·贝罗奇奥,1939年生于皮业琴察,《怒不可遏》是他的成名作。他擅长两类题材,一类是从社会学的角度剖析资产阶级伦理道德的“崩溃”,另—类是具有政治色彩的影片或“政治电影”。本片曾获得1965年度意大利“最佳创作剧本奖”与“最佳导演奖”。2011年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上,马可·贝罗奇奥获得终身成就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马可·贝洛基奥的影迷(153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