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金尼 Tim Guinee

蒂姆·金尼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2年11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Timothy Guinee (本名)
  • 家庭成员: Daisy Foote(妻)
  • imdb编号: nm0347375

影人简介  · · · · · ·

这个就是《傲骨贤妻》那个整天推着婴儿车还相当认死理认真的调查员Andrew Wiley!最近在电视剧《末世》里面客串Ben Matheson。他就是那种演了很久都不红的演员。
客串过《国土安全》里面的Scott Ryan。客串过ABC电视剧《地狱之轮 Hell on Wheels》里的Collis Huntington,客串过《以法之名/裂痕》里的Jake Stahl,客串过《千谎百计》里的Alec Foster,客串过《反恐24小时》里的Ken Dellao,客串过《鬼语者》里的Charlie Filbert,客串过《星际之门SG1》里的Tomin。基本上大家比较...(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