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伯顿 Richard Burton

理查德·伯顿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生卒日期: 1925年11月10日 至 1984年08月05日
  • 出生地: 英国,威尔士,Pontrhydyfen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Richard Walter Jenkins(本名) / Rich(昵称)
  • 家庭成员: Elizabeth Taylor(前妻) / Sybil Williams(前妻) / Susan Hunt(前妻) / Katherine Burton(女) / Jessica Burton(女)
  • imdb编号: nm0000009

影人简介  · · · · · ·

理查德·伯顿,英国电影巨星,尤其善演莎士比亚笔下的人物。他是一名矿工的儿子,但发奋向上,获牛津大学学位。在学期间已在伦敦演出舞台剧,48年进入电影界。其后活跃于英、美两国的表演圈,53年以《圣袍千秋》一片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在好莱坞打响知名度。62年波顿参加二十世纪福斯的超级巨制《埃及艳后》演出时,和女主角伊丽莎白·泰勒的恋爱轰动了整个影城。他们曾两度结婚又离婚,成为60年代轰动一时的花边新闻。波顿曾六度提名奥斯卡,均名落孙山。1984年8月5日逝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理查德·伯顿的影迷(167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