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李·米勒 Jonny Lee Miller

约翰尼·李·米勒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11月15日
  • 出生地: 英国,萨里,金斯顿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onathan Lee Mille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强尼·李·米勒 / 约翰·李·米勒
  • 家庭成员: 米歇尔·希克斯(前妻) / 安吉丽娜·朱莉(前妻)
  • imdb编号: nm0001538

影人简介  · · · · · ·

英国演员。于1995年,凭借在电影《黑客》中与安吉丽娜茱莉精彩的对手戏引起美国观众的注意,两人也因戏结缘,于1996年3月28日结婚。在婚礼上,朱莉身穿黑色皮裤、白色T恤,T恤上用血写着Jonny Lee Miller的名字,婚后18个月即分手, 并于1999年2月9日正式宣布离婚。
1996年,约翰尼与伊万·迈克格雷戈共同出演的《猜火车》上映,颇受好评,星途一片璀璨。之后,他出演了多部电影作品,如《煞女伊恩》、《八面埋伏》、《双生美莲达》、《拜伦》、《曼斯菲尔德庄园》及《爱玛》。另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5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约翰尼·李·米勒的影迷(623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