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鲁克·汗 Shah Rukh Khan

沙鲁克·汗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11月02日
  • 出生地: 印度,新德里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King Khan (昵称) / SRK (昵称) / The Badshah of Bollywood (昵称) / The Tom Cruise of India (昵称) / Shahrukh (昵称) / The King Of Romance (昵称) / The King of Bollywood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沙鲁克·罕 / 沙·茹克·罕 / 宝莱坞之王(昵称) / 印度梁朝伟(昵称) / 印度阿汤哥(昵称)
  • 家庭成员: 高丽·罕(妻)
  • imdb编号: nm0451321

影人简介  · · · · · ·

沙鲁克·汗,印度著名演员。对于大部分印度人来说,沙鲁克·汗如同一个“印度梦”。他双亲早逝,出身平凡,凭借自身努力成为了宝莱坞近20年来最具影响和代表性的人物。1992年进入电影圈,第二年,1993年开始拿最佳男演员奖,此后凭着努力敬业的态度,出色的演技获奖无数,成为印度头号男影星。本世纪初,《阿育王》和《宝莱坞生死恋》成就了他的国际巨星身份,曾被《时代》评为“影响亚洲的人”。他每次去英国出席颁奖典礼都如同一场风暴来袭,2004年前往芝加哥取外景时曾造成万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