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卡朋特 Jennifer Carpenter

詹妮弗·卡朋特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12月07日
  • 出生地: 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Jennifer Leann Carpente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珍妮弗·卡彭特
  • 家庭成员: 迈克尔·C·豪尔 Michael C. Hall(前夫)
  • imdb编号: nm1358539

影人简介  · · · · · ·

珍妮弗·卡彭特(Jennifer Carpenter),美国女演员,因在电影《驱魔》( 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 中扮演的Emily Rose 和在剧集《嗜血法医》(Dexter)中扮演的Debra Morgan两个角色而被人们所熟悉。2008年,珍妮弗·卡彭特主演了恐怖电影《隔离区》(Quarantine)。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