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马尔科维奇 John Malkovich

约翰·马尔科维奇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53年12月09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克里斯托弗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ohn Gavin Malkovich(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尊·麦高维治(港) / 约翰·马克维奇(台)
  • 家庭成员: Glenne Headly(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518

影人简介  · · · · · ·

约翰·马尔科维奇是当代电影最重要的演员之一,他于1976年在芝加哥成立历史性的史德芬沃夫剧团,七年后,他则以该剧团推出的山姆薛普名剧,《True West》赢得一座欧比奖,他接下来的重要作品则是于1984年在纽约与金奖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合演的《推销员之死》经典名剧。该剧于一年后被拍成电视电影,麦尔科维奇也以该片赢得一座艾美奖。同年他则和金奖影后莎莉菲尔德演出银幕处女作《心田深处》,他并以该片入围奥斯卡奖最佳男配角奖,同年他也演出金奖名片《杀戮战场》。他最为人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约翰·马尔科维奇的影迷(941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