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毛瑞尔 Mario Maurer

马里奥·毛瑞尔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12月04日
  • 出生地: 泰国,曼谷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原名) / โอ้(昵称)
  • 更多中文名: 马里奥·玛瑞尔 / 馬力歐·慕瑞(台) / 馬力歐·莫瑞爾(台)
  • 家庭成员: 马可·毛瑞尔(哥)
  • imdb编号: nm2859853

影人简介  · · · · · ·

  马里奥·毛瑞尔,泰国当红男演员、歌手、模特。曾就读于曼谷的St. Dominic School,现在蓝甘杏大学(Ramkhamhaeng University)主修传播艺术。在16岁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一名模特同时做一些写真拍摄、商业广告和一些MTV。
  2007年,在他出演的第一部电影《爱在暹罗》中担任男配角(Tong)。电影推出后马里奥获得许多赞许并且在泰国演艺界爆红,不过他说:“我以前不想做这个,演戏不在我的计划之中。”他决定拍这部电影是因为他信任该片的导演楚克·萨克瑞科,而且电影会给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7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