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贾木许 Jim Jarmusch

吉姆·贾木许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53年01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音乐
  • 更多外文名: James R. Jarmusch(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占·渣木殊(港) / 吉姆贾姆什
  • imdb编号: nm0000464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导演(剧作家、编剧、摄影、作曲、演员),将低成本制作拍出了特殊的韵味——冷漠疏离的意象,漂泊流浪的情结。
  吉姆.贾木许17岁从俄亥俄州的阿克伦来到纽约,先是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英语,后来在没有任何电影从业经验的条件下,被录取到纽约Tisch艺术学校学习电影表演。贾木许还在巴黎深造过电影表演。1980年,以助理身份参加了影片《水上回光》的拍摄。2年后自编自导并独立制作剪辑了《长假漫漫》,粗略算来,这部影片一共花去他15,000美元,这是贾木许的第一部电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吉姆·贾木许的影迷(2870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