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特妮·考克斯 Courteney Cox

柯特妮·考克斯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06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编剧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Courteney Bass Cox(本名) / Coco(昵称) / CeCe(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歌翠妮·葛丝(港)
  • 家庭成员: 大卫·阿奎特(前夫)
  • imdb编号: nm0001073

影人简介  · · · · · ·

  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于1964年6月15日出生于美国亚拉巴马州伯明翰市一个富裕的家庭。父亲理查德·L·考克斯(1930-2001)是一个商人,母亲是科特妮。她有两个姐姐(维吉尼亚和多蒂)和一个哥哥(小理查德),在阿拉巴马州芒廷布鲁克的一个高级社区长大。现在是一名出色的模特及演员。
  1974年父母离异,父亲搬到了佛罗里达。在反叛的青春期,她也令她的母亲和继父头疼(她的继父是纽约的商人)。但现在,她和他们是最好的朋友。在高中读书期间,她是学校的拉拉队长、网...(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0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