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考夫曼 Charlie Kaufman

查理·考夫曼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11月19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编剧 / 制片人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Charles Stewart Kaufma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查利·考夫曼
  • imdb编号: nm0442109

影人简介  · · · · · ·

查理·考夫曼学生时代是个典型的“书虫”,年纪轻轻就已经开始创作戏剧和短片剧本。1972年,他从纽约搬到的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在那儿读了高中。在学校里,富有喜剧天分的查理常常在学校戏剧节目中表演。毕业后他进入波士顿大学,但不久即转往纽约大学学习电影。80年代后期查理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明星论坛报》的发行部工作。1991年,他被聘请为电视连续剧“Get A Life”(1990)编写剧本,因此搬往洛杉矶。之后他继续创作喜剧小品和各种电视剧集,直到有一天,他写了《傀儡人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查理·考夫曼的影迷(1289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