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莫拉莉 Megan Mullally

梅根·莫拉莉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11月12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制片人
  • 家庭成员: Nick Offerman(丈夫)
  • imdb编号: nm0005259

影人简介  · · · · · ·

58年生于LA,他爸爸是派拉蒙公司的签约演员一辈子打酱油那种,所以她没有任何背景。在俄克拉荷马的高中毕业,后来毕业于西北大学,在西北大学她认识了校友Laura Innes俩人成为好朋友。Laura Innes比Megan大一岁,一直熬到95年演了急诊室的故事才走红。
她在著名芭蕾舞编导George Balanchine的学校学习过芭蕾舞。她的第一个角色是81年的电视电影《The Children Nobody Wanted》里的角色,后来在86年的时候演了《The Ellen Burstyn Show》里的Molly Brewer Ross获得青年艺术家奖提名...(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梅根·莫拉莉的影迷(85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