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帕金斯 Elizabeth Perkins

伊丽莎白·帕金斯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11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皇后区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Elizabeth A. Perkins (本名)
  • 家庭成员: Julio Macat(夫) / Terry Kinney(前夫)
  • imdb编号: nm0001610

影人简介  · · · · · ·

伊丽莎白·珀金斯(Elizabeth Perkins)1960年11月18日生于纽约皇后区,在佛蒙特州长。在大德保罗大学古德曼戏剧学院学习了3年表,演然后进入巡演剧团。通过巡回表演磨练数年演技后返回纽约开始登上百老汇舞台,在尼尔·西蒙戏剧中充当替角。作为一名舞台演员,她先后在剧作家地平线、Ensemble Studio、纽约莎士比亚节等公司当过演员,后来又到芝加哥斯戴本伍尔夫剧院演戏。在此期间与来自芝加哥男演员特里·基尼结婚。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伊丽莎白·帕金斯的影迷(99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