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塞维尼 Chloë Sevigny

科洛·塞维尼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11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马萨诸塞州,春田市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服装
  • 更多外文名: Chloë Stevens Sevigny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克洛伊·塞维尼
  • 家庭成员: 哈莫尼·科林(前男友) / 文森特·加洛(前男友)
  • imdb编号: nm0001721

影人简介  · · · · · ·

科洛·塞维尼,美国影视演员、模特。在《男孩不哭》中Chloe Sevigny扮演希拉里·斯旺克的爱人,并因此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少女时期的科洛叛逆而激进,并喜欢与朋友们在俱乐部里狂欢。18岁,她来到城里,并且成为抢手的模特儿,摄影师们看中她那特别的叛逆味道。在为一支流行的歌曲拍过MTV后,科洛更加为青少年年所熟悉,她开始演出一些电影。科洛·塞维尼确实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因此她常常用“幸运”来形容自己的成功。她还在斯蒂夫·巴塞米的影片《树荫...(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2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