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月亚理莎 Arisa Mizuki

观月亚理莎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12月05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観月ありさ / みづき ありさ
  • 更多中文名: 观月亚里沙
  • 家庭成员: 青山光司(丈夫)【公司社长】
  • imdb编号: nm0594656

影人简介  · · · · · ·

亚里莎在5岁时就是童装模特儿了。1990年,亚里莎正式投身演艺圈,参加 《热血教师》 一剧的演出(不是主角),她可爱的脸蛋和修长的身材,使她立刻与两位偶像前辈-宫泽理惠与牧濑理穗并称为「3M」,由于宫泽的花边新闻闹的过火,牧濑里穗的演艺事业略见呆滞,所以亚里莎是「3M」里面最有潜力的少女偶像。
《超少女RIEKO》是亚里莎第一部电影(台湾的第四台常常放!相信有不少朋友看过),亚里莎在片中饰演一位具有超级能力的女学生,最后运用超级能力打败恶灵。这部电影在91年是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