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 Emil Wakin Chau

周华健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12月22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音乐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Hua Jian Chau / Emil Chow / Wah-Kin Chow
  • 更多中文名: 国民歌王(绰号) / 天王杀手(绰号)
  • 家庭成员: 康粹兰(妻) / 周厚安(儿子) / 周厚恩(女儿)
  • imdb编号: nm0154235

影人简介  · · · · · ·

周华健(1960年12月22日-,英文名:Emil Wakin Chau),台湾著名创作歌手、音乐人。祖籍广东汕头市潮南区,出生于香港西营盘。1979年赴台湾求学,1986年加盟滚石唱片公司,逐渐成长为台湾及亚洲华语流行乐坛的天王巨星,至今已发行音乐专辑逾40张,累计销量过数千万。出道初期,周华健因其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及曲风,被称作“阳光游子”;后因其实力的唱功和天王般的人气而获得“国民歌王”、“天王杀手”之美誉,是20世纪90年代最具影响力的华人歌手之一。
  华语乐坛...(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