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角真纪子 Makiko Esumi

江角真纪子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12月18日
  • 出生地: 日本,岛根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Makiko Hirano (本名) / 江角マキコ
  • 家庭成员: 平野真(夫)
  • imdb编号: nm0261968

影人简介  · · · · · ·

  江角真纪子在高中毕业后原本想做个体育老师,但由于父亲的去世她不得不先考虑经济上的问题,于是她加入了职业排球队,但后来还是因为肩伤而退队。 在住院期间,她受到朋友们的鼓励,转行做了模特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1995年她初次主演电影《幻之光》就一举夺得多个电影大奖的新人奖,从此开始引起电视电影界的注目。其奔放、自然、不加修饰的气质令她极受女性观众的拥护。在同类型的山口智子淡出娱乐圈之际,她的表现就更加耀眼。
  1998年的《庶务2课》,在完全没人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江角真纪子的影迷(187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