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布·马哈福兹 Naguib Mahfouz

纳吉布·马哈福兹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911年12月11日 至 2006年08月30日
  • 出生地: 埃及,开罗
  • 职业: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نجيب محفوظ‎‎
  • 更多中文名: 纳吉布·迈哈富兹
  • imdb编号: nm0536914

影人简介  · · · · · ·

纳吉布·马哈福兹(Naguib Mahfouz 1911—2006),埃及作家。1988年荣获诺贝尔文学奖。享有“阿拉伯文学之父”美誉,被视为阿拉伯世界最重要的知识分子之一。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文学生涯中,创作了近五十部作品,他“丰富的著作使人们思考生活中的重要课题。像时代的爱情和本质、社会和准则、知识和信仰等主题在多种情景中反复出现,引人深思,激发良知,鼓舞人们勇敢对待。”(诺贝尔文学奖授奖词)其小说力作包括享誉世界的《宫间街》、《思宫街》、《甘露街》三部曲和诺贝尔文学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纳吉布·马哈福兹的影迷(6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