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茨威格 Stefan Zweig

斯蒂芬·茨威格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881年11月28日 至 +1942年02月22日
  • 出生地: 奥地利
  • 职业: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斯台芬·茨威格
  • imdb编号: nm0959003

影人简介  · · · · · ·

斯蒂芬·茨威格(1881~1942),奥地利著名作家、小说家、传记作家,生于维也纳一个犹太资产阶级家庭。青年时代在维也纳和柏林攻读哲学和文学。后去世界各地游历,结识罗曼·罗兰和罗丹等人,并受到他们的影响。第一次世界大战时从事反战工作,成为著名的和平主义者。二十年代赴苏联,认识了高尔基。1934年遭纳粹驱逐,先后流亡英国、巴西。1942年在孤寂与感觉理想破灭中与妻子双双自杀。

斯蒂芬·茨威格是奥地利著名作家、小说家、传记作家。擅长写小说、人物传记,也写诗歌戏...(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斯蒂芬·茨威格的影迷(1142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