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雄 Waise Lee

李子雄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59年12月19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Lee Chi Hung
  • 家庭成员: 王雅琦(妻)
  • imdb编号: nm0498429

影人简介  · · · · · ·

李子雄,香港艺人,1982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而出道,于1985年受邀往徐克导演的电影工作室试镜拍摄广告,被徐克导演发掘,签约为旗下演员,1986年正式开始其电影事业。曾获得提名台湾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与最佳男配角。他在《英雄本色》饰演阴险型反派大哥成,笑里藏刀,锋芒内敛,杀人于无形之间,这样的表演令人过目难忘。除电影演出外,同时参与多部电视剧的演出,无论正或邪恶角色均能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一位实力派演员。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李子雄的影迷(173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