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 Raymond Lam

林峯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12月08日
  • 出生地: 中国,福建,厦门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Raymond Lam Fung (本名) / Ray (昵称) / Fung Lam
  • 更多中文名: 林峰 / 林逸峯 / 林汇文
  • 家庭成员: 林华国(父) / 林梦飞(祖父) / 吴千语(前女友) / 张馨月(妻) / 格格(女)
  • imdb编号: nm1332451

影人简介  · · · · · ·

香港歌影视三栖红星。连续三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打破香港新世纪歌手在红馆连开个唱记录,连续两次获得IFPI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歌手和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成功在东南亚和内地举办数场个人演唱会,多次到海外登台,在海外极富人气;2011年全球巡回演唱会进行中。获第13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戏剧男演员奖,是首位获此殊荣的香港明星。更以凌厉之势杀入影坛,领衔主演《忠烈杨家将》和《白蛇传说》上亿投资大片,实力和市场号召力被广泛看好。是香港新一代地标性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