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照之 Teruyuki Kagawa

香川照之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12月07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其它
  • 更多外文名: 市川中車(袭名)
  • 家庭成员: 高杉早苗(奶) / 香川阿都子(母) / 香川政明(子)
  • imdb编号: nm0434596

影人简介  · · · · · ·

香川照之,日本男演员,曾两次获得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在《暖》中担任第二男主角扮演哑巴一角,并凭此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父亲是歌舞伎者三代目市川猿之助、母亲是前宝冢歌剧团雪组女主角滨木绵子,双亲都是舞台人。1965年大河剧母亲在演出《太合记》途中,因为怀了香川照之而退出剧组,并且改变了剧本。香川父亲原名为喜熨斗政彦,母亲原名为香川阿都子,双亲在1968年离婚,香川照之跟着母亲生活,故是跟母亲姓。
  1988年毕业于东京大学...(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