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沃德·贝克 Roy Ward Baker

罗伊·沃德·贝克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916年12月19日 至 2010年10月05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导演 / 副导演 / 演员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Roy Horace Baker (本名)
  • imdb编号: nm0001928

影人简介  · · · · · ·

罗伊·沃德于1916年出生于英国伦敦,开始是作为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在《失踪的女人》(1938)影片中的助理导演踏入影视界。在二战期间还参军入伍,战争结束后来到好莱坞发展,曾在1952年执导了玛丽莲·梦露主演的电影《无需敲门》。后来罗伊·沃德又返回英国,参与执导了一系列的电视剧集,包括有《复仇者》、《说服者》以及《看守者》等。此外,在罗伊·沃德的职业生涯晚期还拍摄了众多英国恐怖片,如1970年的《吸血鬼爱人》、《德古拉的伤疤》以及1973年的《行尸走肉》。在1970...(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罗伊·沃德·贝克的影迷(13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