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道克瑞 Michelle Dockery

米歇尔·道克瑞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12月15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埃塞克斯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Michelle Suzanne Dockery
  • 更多中文名: 米歇尔·道克芮 / 米歇尔·多克里
  • 家庭成员: Michael Dockery(父) / Lorraine Dockery(母) / Louise Sarah Dockery(大姐) / Joanne Michelle Dockery(二姐)
  • imdb编号: nm1890784

影人简介  · · · · · ·

米歇尔·道克瑞,英国女演员。曾就读于Chadwell Heath 的Chadwell Heath Foundation School,后在Guildhall School主修音乐和戏剧,并于2004年在该校毕业。
米歇尔曾经是国家青年剧团的成员,2004年在英国皇家剧院参演戏剧《His Dark Materials》,从而开始了她的演艺事业。2006年,因在《Pillars of the Community》中饰演狄娜·多夫一角而被提名伊恩查理森奖(Ian Charleson Award)最佳女主角。2005年,出演《指匠情挑》首次在大银幕中亮相。
  2006年,她在Terry Pratchett...(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0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米歇尔·道克瑞的影迷(1337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