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罗宾逊 Edward G. Robinson

爱德华·罗宾逊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893年12月12日 至 1973年01月26日
  • 出生地: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Emmanuel Goldenberg (本名) / Eddi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爱德华 G·鲁宾斯
  • 家庭成员: Gladys Lloyd(前妻) / Jane Robinson(遗孀)
  • imdb编号: nm0000064

影人简介  · · · · · ·

爱德华·罗宾逊(Edward G. Robinson,1893年12月12日-1973年1月26日,意第绪语:עמנואל גאָלדנבערג),是罗马尼亚出生的美国演员。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当红明星。他曾演过很多让人难忘的角色,像是《小凯撒》(Little Caesar)里的Rico和《盖世枭雄》(Key Largo)里的Rocco。其他令人难忘的角色还包括黑色电影《双重赔偿》(Double Indemnity)中的Barton Keyes和《十诫》(The Ten Commandments)中的Dathan。1973年在罗宾逊去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爱德华·罗宾逊的影迷(42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