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尔·布莱克曼 Honor Blackman

霍纳尔·布莱克曼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生卒日期: 1925年08月22日 至 2020年04月06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普拉斯托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奥妮·布莱克曼
  • 家庭成员: Bill Sankey(前夫) / Maurice Kaufmann(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303

影人简介  · · · · · ·

霍纳尔·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1925年出生于伦敦东区一个拥有四个小孩的家庭。父亲是政府公务员做统计工作,母亲是家庭主妇。青少年时期,便接受发声课程并就读于市政音乐戏剧学院。二战期间,曾继承父业,在政府工作。
布拉克曼第一次登上舞台是在伦敦东区,在一个叫《豚鼠》的剧里担任替补演员,此后还出演了 "The Gleam" (1946) 和 "The Blind Goddess" (1947)。并于1947年凭借电影《Fame Is the Spur》第一次登上电影银幕。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8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霍纳尔·布莱克曼的影迷(32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