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维尔·考菲德 Maxwell Caulfield

麦克西维尔·考菲德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59年11月23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Maxwell Caufield / Maxwell Findlater
  • 家庭成员: Juliet Mills(妻)
  • imdb编号: nm0001028

影人简介  · · · · · ·

麦克西维尔·考菲德,从很早就开始了他的电影生涯。
他是从成千上万的试镜者中挑选出来的,在这部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音乐电影的续集中扮演迈克尔·卡林顿。他和他的搭档,一个面目全非的年轻新人米歇尔·费弗,都被誉为“下一个一夜之间的轰动”,而《油脂2》(1982)将使他成为明星。然而,这部电影是一场批判和商业灾难,他的事业受到严重影响。尽管考尔菲尔德在《隔壁的男孩》(1985年)和获奖的电视电影《游行》(1984年)中有着一流的表演,但他在20世纪80年代唯一广受欢迎的角...(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麦克西维尔·考菲德的影迷(10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