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曼高德 James Mangold

詹姆斯·曼高德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12月16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ames Allen Mangold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詹姆斯·曼戈尔德
  • imdb编号: nm0003506

影人简介  · · · · · ·

詹姆斯·曼高德出生在一个艺术家庭,父母都是著名画家。他曾在加利富尼亚州艺术学院取得电影和表演的学士学位,因为在大学时拍摄了很多短片,21岁的曼高德被迪斯尼公司看中,开始为动画片创作剧本,并为美国广播公司(ABC)拍摄电视电影。后来他进入哥伦比亚大学电影专业就读,并取得了硕士学位。虽然从影至今曼高德只拍摄了5部影片,但部部都以不可小觑的业绩掷地有声。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詹姆斯·曼高德的影迷(3399)  · · · · · ·  ( 全部 )